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简介

( 2011-02-05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是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自己的章程,有序地开展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带领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刻苦锻炼、全面成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学校党政机关与广大同学的关系,畅通学校与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正常渠道,在维护国家利益、学校利益和同学利益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事务,反映研究生的建议和要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学生组织的引导作用,维护校纪校规,带领广大同学创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良好的教学、学习、生活环境;积极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致力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重视科技、文化、艺术、体育与社会实践等多方面活动,以达到陶冶同学情操,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促进同学全面发展的目的;代表全校研究生对外联系,发展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会的友好关系。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简介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