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

2012“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美丽我做主”彩妆护肤讲座成功举办

( 2012-03-26 )


  3月16日晚,“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美丽我做主”彩妆护肤讲座在西活二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信息学院分团委和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校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女生节之际为科大女生们提供一次学习日常肌肤护理和基础彩妆教学的机会,塑造个人气质,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在生活和求职中散发魅力。

  活动开始前,陆续到达现场的同学们先在入场时填写了护肤美容咨询卡,并获赠了我们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讲座于晚7点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吸引一百多位科大女生们,几乎坐满这个学术报告厅。来自都市丽人工作室的玫琳凯资深美容老师从最基本的皮肤结构知识讲起,向大家讲解各种皮肤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争对干性、油性、中性、混合性皮肤分别说明日常护理的方法。

  

 

  讲解完毕,很多同学积极向老师提出关于皮肤护理的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热情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幸运观众得到了防晒霜、面膜等实用的小礼品。

  

  讲座的第二部分的主题是职业彩妆。老师先讲解了一些服饰搭配和彩妆上色的基本原则,然后现场演示了简单的上妆过程。两位同学主动上前扮演模特,其他同学认真地在周围观察上妆,并不时地向老师提出问题。不用多久,经过老师的简单彩妆打扮,一位可爱的小美女就诞生啦!

    

  

 

 

通过本次彩妆护肤讲座,同学们学到了基本的肌肤护理与彩妆知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信息学院分团委)

                                                                              (生命科学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 2012“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我的美丽我做主”彩妆护肤讲座成功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