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

“See You”毕业留言墙活动成功举办

( 2012-06-26 )


   6月9日晚,在东区大礼堂门口,一群青年男女围着幕布在专注地看着、深情地写着,没错,这就是“See You”毕业留言墙活动现场。来参加“See You”晚会的同学、老师们纷纷在留言墙上留言,以此表达自己的毕业心声或对毕业生的祝福。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驻留的人群也久久不愿散去。


   毕业了,在留言墙上写下点什么便成了复杂情感的寄托,像是把心留在了科大,不曾离去。看,这位帅哥定是感触颇深,带着半分忧郁、半分凝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人群。


   再看,这位帅哥正在细细品味这墙上的真情蜜意,虽然可能并不与他直接相关,却也十分开怀。或许这就是毕业情怀,毕业让我们再次走到了一起,不分你我他。

   其实早在6月7日中午和6月8日中午,为了方便更多的同学签名以及充分利用留言墙的上部和下部,分别在东区美食广场、西区本科食堂各组织了一次现场签名。此举引来了许多过往同学的围观,路过的毕业生也纷纷过来留言。

   在这么三次现场留言之后,我们的留言墙已经满满当当的全是大家毕业的心声与祝福了。

   最后,毕业留言墙将交由校团委,据悉将在毕业典礼上展示,以供广大师生回味感怀。
   至此,“See You”毕业留言墙活动便告一段落,但“永远科大人”的那份情怀将才刚刚开始。

                                 【主办】: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承办】: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核学院研究生会  
                                 【鸣谢】:览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 “See You”毕业留言墙活动成功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