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启动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委员提案工作的通知

( 2012-11-08 )


为营造温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发挥广大同学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主人翁作用,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校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启动校研究生会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提案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与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和全校研究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关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要求

  “一案一议”,即一张提案表只提一个议案;案由要简明扼要,提案问题要内容翔实、观点清晰、有一定深度;建议措施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三、提案人和附议人

   提案人必须为校研究生会委员;同时,应有两名或两名以上的本校研究生作为附议人。

   四、提案表

   提案人、附议人必须认真填写《提案登记表》(见附件,也可到“校研究生会”网站下载),电子版《提案登记表》请于10月25日前提交至校研究生会邮箱:yjsh@ustc.edu.cn,经校研究生会常委会审核后,纸质版提案须提案人和附议人签字,于10月28日、29日交至校研究生会信箱(东区231楼一楼)。

   五、提案处理

  收集的提案经校研究生会常委会讨论通过为正式提案后,集中向校党委汇报,并在校党委安排下,提请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和答复后公布处理意见。

   六、信息通联

   联系人:王岩

   希望校研究生会委员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希望各院系研究生会广泛宣传,协助研究生联系校研究生会委员,共同做好提案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二○一二年十月八日 

主题词:提案 通知                                          

抄送:党政办,研究生院,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各分党委、党总  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团委、团总支
发至:各院系研究生会


提案登记表填表说明.doc
提案登记表(正反打印).doc


相关新闻
  • 关于启动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委员提案工作的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