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之星

第三届美食文化节之食神大赛招募通知

( 2016-03-30 )


你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吗?

你想展现你潜在的厨神风采吗?

你想与同学欢聚一堂,打造色香味俱佳的美妙生活吗?

美食美刻,厨厨动人——2016年科大美食文化节食神大赛招募开始啦!

                     It’s show time!

                     心动就赶快报名吧!

食神选手招募

简介

万众期待的食神大赛终于来了,你,约吗 ?带上你的美食技能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食神大赛吧~共三轮,每轮4组,鼓励男女搭档报名哦~不管你是擅长凄凄冷冷清清的凉菜高手,是擅长火热喷香鲜美多汁的热菜达人,还是在茫茫厨艺路上苦苦追寻、上下求索的奋斗君都可以来参加哦!

详细介绍:

招募食神大赛三轮比赛的选手,报名时应注明参加“凉辰美景”、“热火朝天”、“异域食神(仅限留学生报名)”三个环节中的其中一项。

1.凉辰美景:自选凉菜菜谱完成比赛,比赛时间为40分钟,比赛人数为1-2人;

2.热火朝天:自选热菜菜谱完成比赛,比赛时间为40分钟,比赛人数为1-2人;

3.异域食神:需提前与项目组进行沟通,提供所选菜谱及所需食材。比赛时间为40分钟,比赛人数1-2人。

 

 

大众评审招募

简介:

你是一个称职的吃货嘛?来这里可以尝到新鲜的美食、体会异域的风情 、体验当评委的快乐~赶快来报名吧,还有自助美食等着你!

详细介绍: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大众评审24名。各位吃货们,想抢先品尝到新鲜出炉的美食吗?想体验做评委的快感吗?那就加入我们,为你喜欢的美食投上珍贵的一票吧。赶快行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主持人招募

简介:

为调动现场气氛,维持活动秩序,现特招募食神大赛区主持人两名,需为现场比赛环节提供解说,活跃现场气氛,带动比赛节奏,只要你要自信,就来展现你的魅力吧!

 

【报名方式】

方式一:将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邮箱:ustcdsjmswhj@126.com

方式二:关注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官方微信(USTC_gradunion),进行微信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7日止

【活动时间】食神大赛4月17日14: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金桔园餐厅

 

            

跟进:张艳敏

项目负责人:张晶晶 

手机:17756029115 邮箱:583952159@qq.com

             

                                     第三届美食文化节项目组 

                     

                                         2016年3月30日


大众评委.docx
选手.doc
主持人.docx

相关新闻
  • 第三届美食文化节之食神大赛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