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优秀院系评比项目负责人招募通知

( 2016-04-27 )


  为了进一步推动院、系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形成校、院、系学生活动联动的局面,更好地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校研究生会经研究决定举行2015年度优秀院级研究生会和优秀系级研究生会评比活动。项目预计在五月初启动,五月中下旬结束,现公开招募 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优秀院系评比项目的负责人。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24: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 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优秀院系评比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逾期不候。    

  联系人:钟鑫鹏  手机:18856087408
  E-mail:yjsh@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创新发展部人力资源中心

                                 2016年4月28日

                            


校研究生会项目负责人申请表.doc

相关新闻
  •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优秀院系评比项目负责人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