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校研究生会关于公开选聘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 2016-05-28 )


 

  为了加快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富有活力的干部队伍,使校研究生会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并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校研究生会拟向我校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公开选聘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选聘办法如下:

 

  一、选聘岗位

  选聘办公室主任、创新发展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外联部部长、实践交流部部长、权益服务部部长、文艺体育部部长、学术科技部部长、女生工作部部长各一名。副部长若干名(原则上每部门副部长不超过两人)。

 

  二、选聘条件

  1、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讲实话办实事。

  3、对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有深入了解,工作热情高、能力强,能起到骨干带头作用,有较强的亲和力。

  4、部长候选人条件

  校研究生干部要求有半年(实际工作时间)及以上工作经验,达到或超过干部考核合格标准,有项目负责人经历(含部门内项目和部门内日常工作主要负责人)的干部或者有大中型项目、大型项目组长(不包含副组长)经历的副部长(副主任);同等条件下,有项目负责人经历的干部优先录取。 

   非校研究生会干部要求有半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并有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常委、部长或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的推荐信(推荐表见附件)  

  5、副部长候选人条件

  校研究生会干部要求有半年(实际工作时间)及以上工作经验,达到或超过干部考核合格标准。其中创新发展部分管留学生工作中心的副部长要求英语水平至少为CET6级。

   非校研究生会干部要求有半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并有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常委、部长或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的推荐信(推荐表见附件)  

  三、选聘办法

  1、凡满足基本条件要求的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均可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申请表》报名,于6月3日(周五)18: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部门负责人竞聘】+姓名"格式,报名表中必须写明是否服从调剂。本次部长竞聘有三个环节:笔试、竞聘演讲和面试,副部长竞聘有两个环节:笔试和竞聘演讲,原则上,每个环节都有淘汰。

  2、笔试主要考察政治素养、管理思想、活动经验等,择优录取进入公开竞聘和面试环节,原则上不超过30人进入公开竞聘环节;公开竞聘过程对所有在校研究生开放,主要考核对所报部门的认识水平、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每个竞聘者需准备3分钟的竞聘演讲(不得使用PPT),并接受在场所有干部2分钟提问;面试主要考核思想觉悟、纪律观念、办事能力,由主席团和常委会组成面试的评审团参与评审,共同讨论竞聘结果。

  3、所有候选人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则正式任命为校研究生会相应部门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

  4、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时间进度表 

 

  选聘工作时间进度表(暂定)

  时间

  事项

  地点

  6月3日18:00之前

  提交报名表

  yjsh@ustc.edu.cn

  6月7日

  统一培训和笔试

  另行通知

  6月15日

  公开竞聘、面试

  另行通知

  6月16日至18日

  公示

  gradunion.ustc.edu.cn

 

  统一培训安排(暂定)

  培训主题

主讲

财务报销及管理

张凯

负责人须知及项目考核

钟鑫鹏

宣传技能

赵敏达

团队建设

郑莹莹

如何做好一个项目负责人

刘晓茹

 

 

  备注:若因上课、考试等客观原因而与时间安排有冲突,请在报名时特别说明,将根据大家的时间做相应微调。具体时间若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

 

  四、其他

  1、现任副部长可申请担任其他部门副部长。

  2、本次选聘工作欢迎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广泛监督,若选聘工作过程中发现任何舞弊、不端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会及时、严肃地处理。

 

  联系人:钟鑫鹏  许明月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6年5月28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申请表.doc
非校研究生会干部竞聘推荐表.doc

相关新闻
  • 校研究生会关于公开选聘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