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2016“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6-06-17 )


     2016年6月14日下午2时,2016年度“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总结会在东区地空楼702&706顺利召开,校研会主席解虎跃、跟进常委苏琪骅、负责人王剑平、施倩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6 “See You”毕业晚会项目组负责人王剑平主持。
       
     首先由校研会主席解虎跃率先发言,解虎跃主席在肯定项目组成功的同时,也说明总结会对于活动的传承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接着,由负责人施倩对晚会现场以及策划、外联两个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晚会的效果以及该两个职能小组的工作。然后对晚会准备阶段和现场出现的问题和几点不足进行了总结,针对晚会现场工作人员不充足问题、红毯前期选拔方式问题、物资浪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负责人王剑平则对宣传组以及赞助组两组在前期准备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法。
     

     之后是各职能小组组长对各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是策划组组长孙陆乐宁对策划阶段和现场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策划前期和现场出现的问题。

     然后宣传组组长王启星总结了宣传组工作,提出一些工作中的问题,包括时间节点的把控、任务人员的安排和沟通与交流。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改进建议。

     

     之后是外联组组长张臻昊从联络工作和场地预定两个方面对外联组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提出在工作进行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进意见,并对外联组的每一个成员表示感谢!

     

     紧接着是赞助组组长陈务远在对赞助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赞助工作的不足并给出相应改进意见。

     

     与此同时,红毯区域负责人史一鸣对红毯现场当天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项目组成员以自己的工作和角度发表对这次晚会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地发言,对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自豪并给出自己的看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6“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向团委和校研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跟进常委苏琪骅做了总结,肯定了项目组的表现,并希望项目组成员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得到对未来自身发展的一些帮助。同时也对各个组员的看法和意见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步。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中科大校研究生会

                              2016“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