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料
重要文件
会议纪要
文档下载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档资料>文档下载

2016“美丽邂逅”之主持人、节目、嘉宾、主播招募

( 2016-10-08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而不错过。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回忆不能抹去,只好慢慢堆积。岁月带你走上牌桌,偏偏赌注是自己。 
  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
  人最怕的是相遇,最难的是别离,因为一场邂逅可能就是翻山越岭的回忆。

 

【主持人报名要求】
(一)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表达流利;
(二)团队合作意识强,有良好的时间观念;
(三)善于带动、控制现场气氛,随机应变能力强,有主持经验者优先。

 

【“晚会区”嘉宾报名要求】
(一)单身(男女均可),想通过我们的舞台找到自己的缘分;
(二)愿意展示自我,报名嘉宾需在舞台上进行5min以内的才艺展示,并在后期拍摄3min的VCR,用于现场展示;
(三)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开场表演报名要求】
 完整的节目表演,5min以内(重要的是,节目你自己喜欢)。

 

【主播报名要求】
 大方开朗、不怯场,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观点,男女均可。

 

【报名方式】
  1.  下载附件报名表并填写报名信息,发送至美丽邂逅官方邮箱(ustc2016mlxh@163.com)。(报名表主题请标明“主持人/嘉宾/节目/主播报名+姓名”)
  2.  微信报名,关注“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按钮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24:00,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2016“美丽邂逅”项目组


美丽邂逅活动招募报名表.docx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之主持人、节目、嘉宾、主播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