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高校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 2016-10-27 )


   2016年10月26日16:30,2016“美丽邂逅”高校主席联席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管理科研楼1508会议室准时召开。在肥九所高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美丽邂逅”项目负责人之一孙陆乐宁主持。

   首先,孙陆乐宁简要介绍了与会九所高校主席、相关干部,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项目跟进常委林丹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时间安排,同时积极鼓励各高校与会者对美丽邂逅项目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项目负责人张臻昊就大家关注的抢票方案进行了介绍。其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解虎跃重点强调了今年抢票细节方面的一些变化。负责人张臻昊就其他高校提出的门票问题、项目流程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接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解虎跃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就各位高校主席、代表在恶劣天气下仍前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了感谢。解虎跃主席强调,今年已经是“美丽邂逅”开展的第十三年,他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及对合肥学生诉求的表达。同时,从本次活动着眼,阐释了对学生组织职能的看法,并希望各高校学生组织积极配合。

  其后,各高校主席及代表自由讨论,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最后,会议结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2016“美丽邂逅”高校主席联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2016年美丽邂逅的顺利开展,有力地加强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与合肥市八所高校的研究生会、学生会之间的联动。

                            校研究生会  2016“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高校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