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之“女神星球”顺利举办

( 2016-11-10 )




   2016年11月6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女生工作部承办的美丽邂逅子活动之“女神星球”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举办。校研会主席解虎跃、常委于彦鹏、刘晓茹等出席本次活动,百余名同学在现场观看了表演。

  

  “女神星球”作为校研会微信公众号专栏“女神来了”的线下拓展活动,一方面,旨在提供给大家一个近距离接触女神的机会,以欣赏女神内外兼备之美;另一方面,“女神星球”是“美丽邂逅”活动的预热,有助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到“美丽邂逅”的活动中。

   晚七点整,活动在三位美丽的女神各具风格的精彩走秀中拉开大幕,有活泼可爱的凯旋女神,优雅大方的萌萌女神,摩登开朗的王青女神,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是女神思辨时间。两位女神分别带领两支队伍,双方就“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结婚”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认为选择爱你的人可以过得轻松快乐,反方则认为选择你爱的人是实现以自我为中心,这本身就是一种快乐。通过双方激烈的对辩,让观众对两种选择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给心中的胜者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辩论赛之后,首先是广大男性同胞的福利。萌萌女神为大家讲解了男生约会的个人形象打造指南。萌萌介绍了全方位的外形塑造方式,涵盖发型、衬衫、裤脚、鞋子等。特别地,她指出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展现出自己的自信。接下来,萌萌女神还就衬衫作了专题解说。理论知识讲解过后,主持人随机选取了三位观众,由萌萌女神对他们的着装进行了点评。最后,萌萌女神和美妆老师一起给大家介绍了女生化妆和护肤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方法。 

  

  活动尾声,趣味抢答环节检验了大家对美丽邂逅的认识,幸运的抢答观众更是拿到了心仪的美丽邂逅门票;对话女神环节,则是从现场观众中选取了三位男生,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女神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节目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结束。女神星球是今年第一次举办,从观众的人数和反应来看,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开创作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不断改进,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校研会未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

女神星球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之“女神星球”顺利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