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线下领票及抢票活动顺利结束

( 2016-11-11 )




  2016年11月8日和9日,美丽邂逅线上抢票得票者领票和线下发票活动顺利举行。

  11月8日12:00-13:00,是美丽邂逅线上抢票方式的发票活动,第一次和第二次微信、微博抢票成功者、以及子活动、BBS和APP抢票成功者,凭借个人信息领取了活动门票。发票活动顺利举行。

  11月9日12:30-13:30,在中科大东区和西区活动中心同时进行的美丽邂逅线下发票顺利结束。

  早在活动领票开始之前,就有很多同学自发排队,工作人员在维持队伍秩序的同时,向排队的同学做了有关领票规则和注意事项的说明。

   整理好队伍之后,12:30线下抢票活动正式开始。仅仅十分钟,活动的现场人群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气氛十分火热!

  在工作人员的秩序维护和领票同学的配合下,线下发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坚守一人仅一张票的原则,尽可能地将活动门票普及到广大学生群体中。东西区现场井然有序。

  至此,本次美丽邂逅发票环节顺利结束!从第一轮抢票到所有抢票环节落下帷幕,向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也向同学们对美丽邂逅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请大家继续关注2016美丽邂逅!美丽邂逅主场活动将于11月13日晚六点在西区活动中心举行,我们诚邀你的到来!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

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线下领票及抢票活动顺利结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