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6-11-12 )




  11月11日晚19:00,2016“美丽邂逅”项目实施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121教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解虎跃,副主席孙曦,常委梁榉曦、钟鑫鹏,宣传部部长谭文周,项目跟进副主席林丹,项目负责人孙陆乐宁、张臻昊,美丽邂逅项目组成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项目实施会由项目负责人孙陆乐宁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张臻昊对“美丽邂逅”活动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总结了前期的一些准备工作,强调项目组从7月份筹备以来,大家都很辛苦,行百里者半九十,到最后关头大家要齐心协力,一起能把“美丽邂逅”办好。

  紧接着,“美丽邂逅”现场各区域负责人依次对本区域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晚会区负责人汪海伦,游戏区负责人吕梦圆,八分钟交友区负责人贾佳,十分心动区负责人邓维,外场区域负责人樊健都对活动现场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对活动的分区、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的分工以及流程做出了简要说明和部署。

  各区域负责人汇报结束后,项目跟进副主席林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项目组所有成员做出的努力,项目的筹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林丹指出,项目的顺利举行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起把项目最后最重要的主场活动顺利举办完成。

  随后,研会主席解虎跃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一次肯定了项目组成员的努力,强调了活动的影响和重要性,但也指出了活动最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和应急预案,希望项目组每一个成员都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共同把现场活动做好,争取办出一届完美的“美丽邂逅”。

  最后,各区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组内讨论,进行了更细致的任务安排。 

  至此,2016“美丽邂逅”实施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

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