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华丽绽放

( 2016-11-13 )




  11月13日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在肥大学生交流品牌活动——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及合肥师范学院等九所高校的四千多名学子欢聚科大,邂逅美丽。

  今年的“美丽邂逅”活动主要由晚会区、游戏区、八分钟交友区和十分心动区这四个区域组成,时间上总共分为三场。今年相比于往年对外场区域的利用更加充分,进场前的热场表演和直播互动引爆了西活广场上排队同学们的热情。

  二楼的学术报告厅里,最简单、快捷、有效的“八分钟交友”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分钟的交谈,八个不同的选择,大家认真而又热情,温暖的现场为大家创造缘分,一见倾心。

  而就在火热的氛围对面,一扇小门显得优雅而别致,那里就是十分心动区。它的精心布置让每个经过此处的人都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此外,可口的甜品热饮,浪漫的花影灯海,都给圆桌上的两个人增添了美好的氛围。

  大礼堂的灯光闪烁,晚会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里旨在为男女嘉宾们提供个人展示的机会。嘉宾在台上进行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之后,今年创新的“不服来战”环节在现场掀起高潮。现场男观众们积极踊跃的表示“不服”并上台与男嘉宾进行精彩的互动比拼,以此来获取女嘉宾的青睐。偌大的晚会会场充满了观众的欢声笑语,而后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更是让大家在现场的热烈的气氛中见证爱情的火花。

  三楼多功能厅是游戏区,共有“心灵相通”、“超级筷子”、“你画我猜”、“一块五毛”等六个互动交友游戏,既有团体作战,也有双人游戏,既有智慧游戏,也有体力比拼。大家在游戏中玩得酣畅淋漓,结束后更是可以兑换各种礼品,整个区域的热度始终不减。

  本次活动在广场上实时转播了各个区域的精彩盛况,礼堂区也开通了微信上墙。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互动,发表心情、期待和表白。整个活动从18点持续到22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华丽的盛宴。至此,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完美落幕。

  作为校研究生会的大型品牌活动之一,“美丽邂逅”自2003年11月1日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三年,受到合肥市各大高校的热烈欢迎和密切关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会、合肥学院学生会,合肥师范学院研究生会协办,从活动初期到活动现场,全程吸引了近8000学子的积极参与。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热情关注。

  至此,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完美落幕。明年,我们期待与你再次美丽邂逅!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

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华丽绽放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