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6-11-20 )




  11月19日,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项目总结会在东区环资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常委梁榉曦、张凯、郑莹莹、于彦鹏、刘晓茹,办公室主任徐武同、文体部部长王启星、学科部部长徐明月,项目跟进副主席林丹,项目负责人孙陆乐宁、张臻昊,美丽邂逅全体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臻昊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孙陆乐宁整个项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本次活动项目组的努力,具体说明了四个职能组的努力成果,同时也提出了活动的很多不足,对美丽邂逅做出了反思,希望来年的美丽邂逅能够加以改进。 

  紧接着,各职能小组组长,策划组组长苏梦醒,宣传组组长程铭,赞助组组长时笑,外联组组长朱胤臻依次提出了项目进行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且指出了项目运行中的不足。策划组肯定了线上交友的成果,宣传组指出了宣传过程中出现的工作分配不均等问题,赞助组从可行性、程序性、及时性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反思,外联组指出了在联络、沟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此同时,各小组组长对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通过项目活动增长了所有成员的能力,加深了大家的感情。

  随之,本次总结会现场各分区晚会区代表李晗,八分钟交友区代表贾佳,十分心动区代表邓维,游戏区代表吕梦圆,外场区域代表刘烨秋也做出了总结与汇报,提出了现场所遭遇的各项问题和可以改进的地方。

  随后,全体成员各抒己见,或是根据项目经历,或是吐槽活动过程中的故事,提出了项目中很多切实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跟进常委林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从研会的角度对“美丽邂逅”项目组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衷心希望项目组能够收获更多的成长,也对来年的美丽邂逅表示了期许。

 

  至此,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

                                                                                   2016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美丽邂逅”之Finding You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