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走进企业第二站--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2017-01-07 )


  12月14日,来自不同系,不同年级的26名同学参加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企业参观活动,共同走进了新站区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BOE)。

  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视、显示器用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在合肥拥有第6代TFT-LCD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在建)。

  14日10:30同学们到达了新站区京东方B5(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BOE核心产品展厅,讲解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的研发过程,性能、工艺特点及市场价格等。

  参观展厅结束后,穿过两个长长的工作走廊同学们来到了员工餐厅,有序地享用了午餐后,同学们感慨:科大食堂的饭菜是种类多,菜式全,价格便宜。

  用餐结束,同学们集合后一同乘车到达京东方B3的会议室,京东方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如京东方名称的由来、产业线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核心产品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同学们针对公司的产品研发,未来规划,公司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咨询。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B3二楼工艺线展厅,技术人员细心详细地介绍了TFT-LCD技术及生产工艺流程。最后,同学们站在参观走廊上近距离看到了生产现场(自动化的生产线),工程师傅详细的讲解了生产过程,同学们主要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参观,同学们真正认识了我们的身边的各种显示屏,初步了解了大企业的工作环境,自动化的生产工艺,本次活动可为同学们在做职业选择时提供一定的参考。


相关新闻
  • 走进企业第二站--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