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运动会上展英姿,人文健儿获佳绩

( 2017-01-07 )


  2016年11月4日,中国科大体育运动会于东区运动场正式开幕。我们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经过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红黄相间运动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全校22个院系中我院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多达32人,在运动会开幕的第一天,我院就有很多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有:在女子八百米中王叶竹获得第四名,黄梦喆第六名,章燕辉第八名,贾炎妍在女子一千五米中获得第七名,章燕辉在铅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

  

  11月5日上午,我院李娟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下午两点的团体足球比赛中,我们人文学院队更荣获第一名!团结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直是我院的优良品质。在下午三点的男子五千米长跑中,我院的李翔和郑斌两位同学虽然未获名次,但坚持跑到了最后,这种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样令我们骄傲!

  

  运动会前,大家积极组织、报名参与,认真训练准备开幕式方阵和比赛项目。运动会中,赛场下院研会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记者站的同学们积极地拍照写稿,看台上观众热情地加油鼓劲,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展现出我们人文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运动会上展英姿,人文健儿获佳绩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