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2016-2017学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春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 2017-02-28 )


    为了全面促进、提升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完善、规范研究生会工作机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2017年2月8日至2月24日顺利展开春季招新活动。

    2月12日,研会春季招新之线下活动在美食广场举办,项目组同学分别在环境资源楼、微尺度大楼、图书馆等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并且在学校各餐厅门口发放宣传单页,以便更多同学了解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春季招新相关事宜。活动现场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及积极的响应。 

   本次春季招新面向全校研究生、代培生同学,我们收到了众多研究生、代培生同学的踊跃报名。随后的现场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面试过程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守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选拔优秀人才、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贯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同学们则畅谈自己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了解与展望,面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录取了夏小丹等六位同学作为研究生会的新成员。 

 

    2月2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研究生会培训会,主要分为新成员自我介绍、研会各部门工作介绍、主席发言及相关培训三个环节。在培训过程中,研究生会的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积极。

 

   至此,2016-2017学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春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 2016-2017学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春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