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一号提案”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7-05-08 )


  2017年5月7日18:30,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一号提案”项目总结会在西区力三楼301会议室成功召开。校研究生会常委谭文周,权益服务部部长时笑,项目负责人王仲杰、各项目组组长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王仲杰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王仲杰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包括项目的时间节点以及取得的成果。此次“一号提案”项目成功调研并了解了同学们当前的生活需求,并确立了三个同学们最关心的提案,分别是“关于东区校园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的提案”、“关于快递问题的提案”以及“关于宿舍基础设施(南区浴室加装热水器、西区宿舍加装开水器、男生宿舍加装窗帘)的提案”。通过对调研得到的数据进行科学分析,项目组完成了一万六千字余的调研报告。最后,她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项目组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着,各职能小组组长对各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策划宣传组组长赵乐陶对策划和宣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项目在时间节点和人员安排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在宣传过程中出现的沟通不及时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改进措施。

  调研组组长裴娱对本组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包括实地调研、提案整理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措施。此外,她还分享了有关调研工作的经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外联组组员武海介绍了外联组在场地申请、宣传物品摆放和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并对组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紧接着,项目组成员热烈讨论了各自在项目进程中碰到的问题,反省自己,并从自身工作的角度为项目提出了建议,总结了大量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次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接下来,权益服务部部长时笑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不足给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她要求大家实事求是,规范工作方式,用心工作,狠下功夫,增强时间观念,尽自己做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好。

  最后,常委谭文周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身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完善项目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参加项目,努力提升自己。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一号提案”项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至此,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一号提案”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撰稿:高淳 摄影:裴娱

  校研究生会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一号提案”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一号提案”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