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校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 2017-05-10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以下项目的负责人:

  1、2017年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内部联谊项目;

  2、2017年中国科大优秀院系评比项目。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答辩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3日(周六)20: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申报项目序号”,逾期不候。每人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负责人,需分别填写申请表,并在邮件中注明志愿顺序及是否服从调剂。

  5、具体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程铭 杨典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7年5月10日

 

备注:校研究生会项目介绍   

  1、学期末即将到来,为总结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分享各自的成长与收获,展望新学期,播种新的希望,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拟对校研究生会进行期末内部联谊活动。

  项目预计在五月中旬启动,六月初结束。

 

   2、为了进一步推动院、系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形成校、院、系学生活动联动的局面,更好地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校研究生会经研究决定举行2017年度优秀院级研究生会和优秀系级研究生会评比活动。

  项目预计在五月中旬启动,六月初结束。

 

 


项目负责人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校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