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7“美丽邂逅”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7-07-13 )




   7月13日晚,2017年度“美丽邂逅”项目启动会在东区地空楼7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跟进常委陈务远、常委周梦雯,办公室主任吴煜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岑岑、创新发展部部长刘烨秋、外联部部长夏凤艳、学术实践部部长马印锴、权益服务部部长樊健、文艺体育部部长樊彧,项目负责人李佳根、那瑞以及项目组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佳根和那瑞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李佳根风趣地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人员,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随后,项目负责人那瑞对“美丽邂逅”项目整体情况和往年的盛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项目时间节点以及总体工作安排做出了简要说明和部署。  

  接下来,各职能小组组长对各组的分工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外联组组长江金健从组内成员介绍、工作职责、工作时间轴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细致繁琐、时刻在线、书面规范、工作宜早”十六字要求。接着策划组组长李梦琪从组内成员介绍,时间安排,暑期安排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提出此次活动需要新亮点,并欢迎大家提出各种想法。随后宣传组组长王嘉怡对宣传组重点任务从线上、线下和视频三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并对现场直播作出要求。紧接着赞助组组长杜旭涛从组内成员介绍,赞助角度和底气,赞助组任务,谈赞助过程,时间节点等角度进行了安排,并指出赞助工作的关键点。

  项目负责人李佳根提出在此次活动中希望大家可以获得个人能力的提升、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与小伙伴并肩协作的快感等各方面的收获,50%你们+50%协作才能做好项目。

  启动会尾声,跟进常委陈务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美丽邂逅”作为一项品牌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考验大家的工作能力,希望大家能精益求精,寻找创新点和突破点。

  之后项目负责人那瑞送给大家一段话以激励大家更好地工作。会议最后各职能小组进行了激烈的组内讨论,组员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各组员对所在组的工作及自己的分工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至此,2017“美丽邂逅”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7“美丽邂逅”项目组

撰稿:项雪纯 摄影:肖宁

2017年7月13日


相关新闻
  • 2017“美丽邂逅”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