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年联欢晚会暨代培生联谊...
组织建设
研究生代表大会
权益维护和社区风采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首研杯”研究生新生男子足球赛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新年联欢晚会
“求职航标”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系列实践活动
美丽邂逅
美食文化节
“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
“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系列活动
学位证书征集宣传
更多>>友情链接
 
 

2017美丽邂逅统筹联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2017-10-28 )




  10月27日19:00,美丽邂逅统筹联合工作会议在西区力二楼3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常委会助理吴衍麒、校研究生会女生工作部部长徐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德华、美丽邂逅项目组成员、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及美丽邂逅统筹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美丽邂逅统筹负责人孙正阳主持。

  美丽邂逅统筹充分为美丽邂逅项目服务,由女生工作部牵头,院系承办子活动,通过自主游戏、竞赛和互动节目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为美丽邂逅预热。本次会议主要介绍美丽邂逅项目以及美丽邂逅子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就活动形式、宣传方式、经验分享、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

  首先,美丽邂逅负责人那瑞介绍了美丽邂逅项目的开展情况。那瑞从项目背景、时间节点、项目进度以及策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策划方面,那瑞着重介绍了2017美丽邂逅创新点,分别是西区操场的舞会区和西区礼堂的观影区。

  接下来,各院系子活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美丽邂逅子活动,其中有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的“只音有你”、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缘梦研华” 、工程科学学院与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的“彩虹跑”。与会人员就子活动开展的活动形式、宣传方式、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取得有效进展。大家详细了解了其他兄弟院系的活动流程,并对活动的创新点和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随后,会议就联合宣传展开讨论,各负责人对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发表看法。校研究生会常委会助理吴衍麒分享了校研究生会近期成功举办的“益?起跑”项目的相关经验。他首先强调办活动要有深刻的立意和出发点,不能为了办活动而办活动,然后介绍了益跑活动的相关内容,最后结合益跑活动的一些经验教训,为子活动的举办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物资的确认、游戏规则、路线的介绍、人流的引导以及私人财物的看管等容易忽略的细节,同时强调了应急预案的重要性。

  最后,美丽邂逅统筹项目跟进校研究生会女生工作部部长徐双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院系美丽邂逅子活动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和各院系充分交流与合作,把美丽邂逅统筹项目办好,为全校师生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2017美丽邂逅统筹联合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7美丽邂逅统筹项目组

撰稿:孙正阳

摄影:江健涛

2017年10月27日


相关新闻
  • 2017美丽邂逅统筹联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