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7-11-04 )


 11月3日18:20,2017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总结会在东区加速器实验楼物理学院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主席刘晓茹、常委张臻昊、常委朱胤臻、项目跟进部长刘烨秋、项目负责人江金健、项目组全体成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江金健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江金健对整个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了本次活动项目组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活动的很多不足,对整个项目做出了反思,希望明年的中外文化交流节能够加以改进。最后提出本次中外文化交流节虽困难重重,但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举办得十分成功,希望项目组成员都能够以此为荣。

  紧接着,策划组副组长桂子璇,宣传组组长刘可可,外联组副组长杨乙霖依次总结了各组的工作内容,提出了项目进行中所遇到的问题。策划组从细节、配合、分工和现场应急四个方面阐述了策划项目经验,宣传组从工作内容、组员贡献、存在问题三个方面总结反思了宣传工作,外联组主要从工作进程和项目总结两个角度进行了发言。同时,各小组组长对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项目,既提高了所有成员的能力也加深了大家的感情,相信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接下来,全体成员各抒己见,做出了总结与汇报,提出了现场所遭遇的各项问题和可以改进的地方,包括对下一届举办活动的一些建议。

    随后,项目跟进部长刘烨秋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对能够见证这个项目圆满成功感到十分惊喜,也感受到了活动当天和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开心喜悦,很高兴每个项目组成员都拥有满足感和充实感,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这也是研会项目的意义所在。

    最后,张臻昊常委、朱胤臻常委和刘晓茹副主席依次做了总结发言。张臻昊常委从活动现场准备、宣传力度、帐篷区展示形式三个方面阐述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来一些对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的建议和展望,希望以后能够越办越好。朱胤臻常委以自身在活动现场的切身体会为依据,就活动现场人员分工、舞台搭建等问题展开论述,她强调,中国学生与留学生是平等的个体,在举办活动时项目组成员应端正态度。刘晓茹副主席表示,项目组成员在举办活动时应注重对校研究生会的宣传,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能够在校研究生会工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收获快乐。同时,张臻昊常委、朱胤臻常委和刘晓茹副主席对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项目,既提高了所有成员的能力也加深了大家的感情,相信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至此,中国科大2017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撰稿:刘可可;摄影:李叶蓁

2017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7中外文化交流节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