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7-11-05 )


2017年11月3日中午12:30,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实施会在东校区地空楼702A706会议室顺利召开。跟进部长樊彧、副部长赵乐陶、项目负责人尚志华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项目实施会由项目负责人尚志华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尚志华对“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目前的工作状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一天晚上彩排的十分重要,需要项目组成员重视。

  接着,策划组组长杨煜对项目策划及活动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活动中各项游戏的具体规则,并对活动现场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随后,负责人尚志华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活动当天每个人都集中注意力以确保顺利完成自己的工作,并再次强调了活动前一天晚上彩排的重要性。  

  紧接着跟进部长樊彧进行总结,指出此次活动当天的安全与秩序十分重要,希望大家熟悉自己分工,熟悉比赛规则,做到活动当天不出差错,保证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后大家对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开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副部长赵乐陶也给予了项目组成员许多建议。经过大家头脑风暴式的讨论后,很多问题都有了解决方案。至此,本次启动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组

  撰稿:徐崔超、张科遥

  摄影:张科遥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相关新闻
  •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