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顺利举办

( 2017-11-05 )


 2017年11月4日上午,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校研究生会常委、代培生工作中心代表人员、部分院系主席以及校研究生会干部共同出席了本次内部运动会。

  内部运动会在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钟鑫鹏主席指出内部运动会是校研究生会的传统项目,旨在增进校研究生会内部的沟通、协作,并进一步加强与代培生工作中心、各院系研究生会的交流。他希望校研究生会成员能走出实验室、走出寝室,多参加活动与体育锻炼,培养出好的精神状态。致辞最后,钟鑫鹏主席预祝本次内部运动会能圆满成功。

  本次内部运动会共进行了3场游戏,分别为搭桥过河、逐鹿中原和运动不NG。游戏采用部门联手制,旨在增进不同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在“搭桥过河”游戏中,每个队伍的6名同学互相协作、互相帮助、共同前进;同时在与其他队伍比赛时,又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在这个游戏中,同学们既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也表现出了体育的竞争精神。

  “逐鹿中原”游戏要求选手们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运动能力,也能开动脑筋、思考策略。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将本次内部运动会带入了高潮。

  “运动不NG”游戏则是分为6个环节,每个环节由不同的同学负责完成。这个游戏体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认识到一个团队的成功需要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

  随着最后一项游戏“运动不NG”的结束,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对各参赛队的得分进行了统计,得分第一名的队伍获得了项目组精心准备的奖杯。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至此,本次内部运动会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本次内部运动会活动通过合作型趣味游戏的形式加深了校研究生会干部间的友谊,也增强了与代培生工作中心和各院系的交流,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正规、协作、创新、温情”的价值观。

校研究生会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组

撰稿:杨煜

摄影:朱姗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四日



相关新闻
  •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顺利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