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7-11-06 )


 2017年11月5日18:00,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总结会在西校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跟进部长樊彧、副部长赵乐陶、项目负责人尚志华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尚志华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尚志华对本次内部运动会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肯定了项目组的努力,认为此次活动准备时间很短但是准备工作完成的很好,策划宣传组和外联赞助组两个小组也在工作上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任务。同时他也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对整个项目做出了反思,提醒所有项目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这些问题再次发生。

  接着,策划宣传组组长杨煜对策划宣传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的策划宣传的任务基本完成,并指出了策划宣传组对游戏分组上进行的创新,同时也认为游戏分组上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此外,他提出此次活动现场秩序较为混乱、游戏准备时间过长等问题,希望项目组成员能在以后的项目中注意这些问题。

  随后,尚志华代外联赞助组组长许凯斐对外联赞助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为工作内容、成功之处、不足之处、经验分享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工作心得分享,并肯定了外联赞助组的工作。

  紧接着,负责人尚志华分享他本次项目的工作经验。他从交流、责任心、文字规范性、工作分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提出了自身及项目组的不足之处,并期待所有成员能通过这次项目进一步提升自己。

  接下来,跟进部长樊彧总结发言。他评价项目整体比较成功,有力地促进了各部门部员间的交流。同时,他强调组员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指出校研究生会是一个很好的供大家去发展的平台,每个人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最后,全体成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提出了项目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和可以改进的地方,以及对相同类型的活动的一些建议。

  至此,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组

撰稿:徐崔超

摄影:张凯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五日



相关新闻
  • 2017“校研究生会内部运动会”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