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第一次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 2017-11-06 )


   2017年11月5日下午14:30--16: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第一次骨干培训于东区教学行政楼地空学院702A70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的嘉宾为津桥国际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陈佳丽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常委、部长(主任)和各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干事许靖梅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本期培训嘉宾,各骨干对培训嘉宾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陈佳丽老师个人系津桥国际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曾为澳大利亚HILTON集团总经理助理,也是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师。

   随后,培训嘉宾陈佳丽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内外工作以及管理经验,围绕骨干干部职业生涯规划重点展开,重点培训如何从职场新人蜕变为职场达人。

   培训嘉宾从会议与工牌、阿里巴巴、京东三个小案例引出了本次培训的主题——职业化和自我管理。培训嘉宾结合研究生会的管理和以后进入职场的管理,重点从自我管理角度展开本次培训。

   自我管理,管理从自我开始。自我管理,要养成好的习惯。比如一定要建立独立完整的自尊体系,做人做事积极主动;做好时间管理,要事第一;明确目标,不断更新自己。陈佳丽老师也分析知行不合一的原因主要在于信息过载,消极过滤,缺乏跟进,从而提出了三个改变的建议,即改变认知,改变态度,改变行为。

   会议最后,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凯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感谢陈老师关于“自我管理”的交流与分享,这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各位骨干干部的管理能力,以及步入职场的自我管理能力,适应职场学习和生活。各位干部认真学习,也积极向陈老师请教,参与互动,探讨研究生会管理和部门管理的具体情形,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培训结束之后,培训嘉宾与各骨干干部合影留念。至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第一次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

撰稿:朱宝华 沈宗云

摄影: 崔晓峰

2017年11月5日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第一次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