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 2017-11-20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下半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以下项目的负责人:

  1、新年联欢晚会项目;

  2、2017“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联谊活动项目(形式未定)。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答辩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11月23日(周四)20: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 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申报项目序号”,逾期不候。每人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负责人,需分别填写申请表,并在邮件中注明志愿顺序及是否服从调剂。


联系人:孙昊 13155157377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0日

备注:校研究生会项目介绍

  1、新年联欢晚会项目

  新年联欢晚会作为校研究生会开辟打造的全新的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师生风采,为校园内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的跨年气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一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项目将于11月底启动,12月结束。


  2、2017“科大•温馨家园”代培生联谊活动项目

  代培生联谊活动项目旨在通过系列联谊活动,丰富在校代培生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代培生同学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代培生同学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对象主要面向代培生。

  项目将于11月底启动,12月结束。


P020171115388621817120.doc








相关新闻
  • 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