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料
重要文件
会议纪要
文档下载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档资料>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十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 2017-11-22 )


【会议时间】2017112112:30

【会议地点】东区团委会议室(230宿舍4楼)

【出席人员】

常委:陈务远,朱胤臻,张臻昊,周梦雯,杨晶,程

主席团助理:吴衍麒

部长:吴煜杨,张岑岑,周 澍,刘烨秋,夏凤艳,马印锴,樊樊 彧,时旭东

副部长:邓,那瑞,苏鹏,孙昊,朱宝华,罗勖,王嘉怡,邹倩芳,李佳根,杨莫愁,赵乐陶,朱姗,李梦琪,詹贤达,宋少帅,马印峰

项目负责人:朱宝华,张岑岑,杨莫愁,樊

【请假人员】徐双,向雪纯,江金健王国富,杜旭涛张曦文

主席:无

副主席:无

常委:无

主席团助理:无

副部长:项雪纯,王国富,杜旭涛,张曦文

【会议主持】钟鑫鹏

【会议记录】刘丽 汪仲儒

【会议议程】

一、重要文件发布:

1钟鑫鹏主席宣布最近日常注意事务及要求:会议室打扫


二、项目汇报

2017人资培训

(负责人:朱宝华跟进部长:张岑岑)

已完成工作:问题收集以及整理汇总分析,筛选出10提案

接下来工作开展:制作调查问卷,调研提案,撰写调研报告;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培训时间尽早,共性问题反馈给培训干事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一号提案”项目

(负责人:杨莫愁跟进部长:樊健)

已完成工作:问题收集以及整理汇总分析,筛选出10个提案。

接下来工作开展:制作调查问卷,调研提案,撰写调研报告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调研选择涉及面广,可调研强的问题;核实问题,具体到哪家食堂食堂外包者不太容易施压

  

三、部门工作汇报

代培生工作中心(时旭东、刘璐瑶、宋少帅、张铭、马坤峰

已完成工作:“乒然心动你争锋” 兵台卡展架、海报制作完成,活动项目组成立,场地申请完成,部分物资到位。

接下来工作开展:开展报名工作,进行乒乓球赛裁判员培训,进行然心动乒乓球赛

存在问题:需要招募裁判志愿者。

常委意见:小活动台卡申请困难

  

办公室(吴煜杨、邓茜、瑞、苏

已完成工作:院系主席走访,干部约谈,第五次部门例会,财务资料更新、问题总结。

接下来工作开展:内部第二次调研与部门团建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活动详细汇报,经费问题有困难,可以提

  

人力资源部(张岑岑、孙昊、朱宝华

已完成工作:培训项目的展开益跑项目之星的评选,四个项目档案的审核,期中考核流程的拟定期中考核材料的准备第五次部门例会,约谈干部。

接下来工作开展:人资中心的工作,整理总结期中评优。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暂无

  

宣传部(周 澍、勖、王嘉怡、向雪纯

已完成工作:第四次部门例会,推送秋景稿件以及同款明信片,推送校园扎心合集稿件。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五次部门例会,更新微信平台按钮,研会字样的水印和教程,西区七号宿舍楼暖心食堂稿件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logo大些没有科大地标

  

创新发展部(刘烨秋、江金、周倩芳

已完成工作:商讨创新驱动平台工作方案,留学生栏目第一期采访拍摄完成,其他部门内日常工作,第五次部门例会。

接下来工作开展:继续开创创新驱动中心工作,留学生栏目第一期编辑,整合11部门内日常工作。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根据部门工作多少,项目前后多套方案供各个部门选择。

  

外联部(夏凤艳、李佳根、王国富

已完成工作:第五次部门例会纪念品继续调研,祝福视频拍摄,校友返校策划高校第二次调研,主题初步改为乡愁ppt修改。

接下来工作开展:ppt定稿,纪念品效果图,校友策划继续修改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暂无

  

学术实践部(马印锴、杜旭涛、余

已完成工作:部员约谈,蜗牛说第三期稿件,微沙龙第二期和第三期嘉宾筛选和联络,活动预告稿件和科普稿件推送,学术论坛策划大体框架

接下来工作开展:蜗牛说第四期嘉宾联络,微沙龙第二期第三期嘉宾主题确定,学术论坛策划细化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把握契机

  

权益服务部(樊健、杨莫愁、张曦文

已完成工作:召开第五次部门例会,美广采访老师,与校会权益部准备合办透明食堂活动,日常工作继续跟进。

接下来工作开展:与校会权益部一起落实透明食堂准备关于食堂的权益专栏微信稿,与团委老师沟通召开以基建和社区中心为主题的青年之声畅谈会。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调研要充分,切实,挑选容易切入的工作进行。赞成校会权益部门、校青年权益中心融合工作。

  

文艺体育部(樊彧、赵乐、朱

已完成工作:召开了第五次部门例会,约谈了几位部员,进行了部门间联谊和团队建设工作。

接下来工作开展:开始筹备129马拉松的相关工作,继续进行部门内或部门间的团队建设工作。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进行体育嘉年华调研抓住校庆的契机做好体育包括学术的品牌项目的创建

  

女生工作部(徐双、李梦琪、詹贤达

已完成:第三期女神来了发稿,第四期女神来了特别期头脑风暴,20微信公众人物传记类调研总结,第五次部门例会,全部干部约谈一轮完毕。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四期女神来了制作,内涵类稿件挖掘,人物资源寻找。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意见:可将女神来了做成合适的实物用以研招办招生宣传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十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