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院系新闻

迎校庆·锐捷网络杯大赛

( 2017-11-25 )


1125日,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锐捷网络杯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在西区活动中心举办,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牵头主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计算机协会协办,并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成员共同组织。

下午一点四十五,比赛人员开始入场,两点一到,开始宣布比赛规则,之后比赛开始。

比赛规则宣布中,我们对部分参赛人员的疑惑也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使得每位参赛者清晰整个比赛的流程,达到比赛能够顺利开展的目的。  

比赛之钟响起的一瞬间,各位参赛者立刻涌入c语言织构的奇妙世界中,徜徉其中,各展才华,比赛的题目逐次增加难度,也对参赛者扎实的功底有了阶梯式的考量。在激烈的角逐中,或顺次而答,或化繁为简,一题百解,无论结果是什么,无论他们站在哪个梯队,他们都将用自己的解法,用自己的c语言来告诉计算机,他们才是掌控此时程序的王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大赛落下了帷幕,计算机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对参赛人员的完成情况做了技术统计。最终的成绩再一次肯定了,这些热情而深爱程序的参赛者的努力和智慧,他们向自己交出了最满意的答卷。其中一位程序员以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完成全部题目,满分夺冠。  

  

其余同学也是紧随其后,随着结束时刻的到来,比赛拉下了帷幕。我们留下前十位的合影,期待来年他们再次汇聚于此,一争高下。

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清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为了增进编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保留了大赛组建的qq群,希望能为这些编程少年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从次大赛,展现了这些风华正茂的程序爱好者的高超的技术,为编程热爱者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


主办: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协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计算机协会

承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

撰稿:解岩凯

摄影:王垚飞

20171125



相关新闻
  • 迎校庆·锐捷网络杯大赛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