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院系新闻

同步辐射实验室顺利协办 “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

( 2017-12-18 )


2017年12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举行的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游行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在中科大西区拉开帷幕。本次校园马拉松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校各院系办,以“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为口号,吸引了全校来自不同院系的千余名师生踊跃参加。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开始的号令声下,师生们沿着比赛路线开始跑出田径场,此次马拉松长跑活动由西区操场出发,沿寰宇路回到田径场内,赛程最短为2.1公里,最长为12.9公里。

作为活动的办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参赛队员提供了水、葡萄糖等补充用品,还准备了红药水、棉签云南白药喷雾剂等医疗用品,以防不备之需同时我们的研会志愿者们还积极为大家准备了经典抗日剧场重演圈圈大乱斗纪念性趣味性极佳的活动来鼓励运动员们继续前进,大力宣传此次马拉松运动的主旨精神。


此次“一二·九”运动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精神,贯彻学校建设活力校园,加强体育健身部署,以丰富的活动载体隆重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2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在此次马拉松运动中更是充分展示了科大人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互动环节中表现出团结友爱、协作共赢的校园风气,为此次马拉松运动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 同步辐射实验室顺利协办 “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