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院系研究生会
院系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院系新闻

加核兴·“羽”梦同行

( 2017-11-05 )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和老师们之间的情谊,2017年10月22日上午,我院研会与核科学技术研究生会在西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我院研究生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共经过两个星期,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另外,研会同时准备了精美的获奖礼品、参赛礼品,让每位参赛人员都能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项比赛。两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几轮精彩绝伦的对抗之后,其中男单比赛中王昌达夺得桂冠,sarmad  ali也不甘示弱,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李斌斌紧随其后,取得了第三名。女单比赛勇夺第一的是李佳老师,李佳老师球技精湛,紧随其后的是李宜筱和樊奕。更加精彩的则是男双比赛,队员们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取得进步。其中sarmad  ali和jinyouxin更是默契合作,勇拔头筹。石巍和张杰也意气勃发,获得了二等奖。彭昭与刘春波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核科学技术院的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5日



相关新闻
  • 加核兴·“羽”梦同行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