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第二次统一招募通知

( 2017-12-19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下半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以下项目的负责人:
  1、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内部联谊项目;
  2、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答辩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12月23日(周六)12: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 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申报项目序号”,逾期不候。每人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负责人,需分别填写申请表,并在邮件中注明志愿顺序及是否服从调剂。


联系人:孙昊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71219


备注:校研究生会项目介绍  
   1、校研究生会内联项目介绍:学期末即将到来,为总结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分享各自的成长与收获,展望新学期,播种新的希望,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拟对校研究生会进行期末内部联谊活动。
   项目预计在12月启动,1月结束。
   2、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介绍:本学期临近结束,校研究生会将招收新干部,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对新老干部进行培训,加强新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便于新干部尽快融入组织。
   项目预计在12月启动。


项目负责人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第二次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