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校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 2017-12-26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以下项目的负责人并进行统一培训:

  1.2018年“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项目。

  2.2018年中国科大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

  3.“See You”2018六十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

  4.“See You”2018毕业纪念晚会项目。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和相关培训,答辩及培训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1月2日(周二)18: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申报项目序号”,逾期不候。每人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负责人,需分别填写申请表,并在邮件中注明志愿顺序及是否服从调剂

  5、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时间进度表

  选聘工作时间进度表(暂定)

  时间

  事项

  地点

  1月2日18:00之前

  提交报名表

  yjsh@ustc.edu.cn

  1月5日

  统一培训与笔试

  另行通知

  1月9日/10日

  公开竞聘与面试

  另行通知

  1月11日至12日

  公示

  gradunion.ustc.edu.cn



  联系人:张岑岑 孙昊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26日



备注:校研究生会项目介绍

  1.2018年“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项目

  “科大魅力”女生节是为彰显我校女生风采,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2018年度“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是本学期女生工作的重点项目,项目组的工作内容包括2018年度“科大魅力”女生节整体策划及系列活动的组织。

  本项目将于三月份举办。


  2.2018年中国科大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

  “美食文化节”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大型品牌活动之一,虽然才开始它的第五个年头,但是却拥有强大的潜力。“中国科大美食文化节”,宣传健康养生的饮食习惯,展现科大学子“上得书堂,下得厨房”的精神面貌以及食堂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每年四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将定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美食文化节”,将举办多个活动。主题包括品美食,长知识,健康养生等。

  本项目计划于二月底启动,四月份举办。


  3.“See You”2018六十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

  本项目计划于四月启动。


  4.“See You”2018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项目

  “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作为我校为广大毕业生同学献上的一系列毕业纪念活动的总结和尾声,已成为我校学生活动中经典品牌。晚会通过节目表演、视频播放、颁奖典礼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抒发毕业情怀,展现毕业风采和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眷恋之情的舞台,以纪念即将逝去的学生时代,展望无限美好的未来,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眷恋之情。

  “See You”2018毕业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计划于四月启动,六月中旬正式演出。


校研究生会项目负责人申请表.docx


相关新闻
  • 校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