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科大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活动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7-12-28 )


2017年12月28日晚18:00,2017科大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活动项目启动会在西区电二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项目跟进部长樊健,项目负责人李梦琪,以及项目组的全体成员。会议由李梦琪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李梦琪对于项目进行了一个简单介绍,介绍了项目进行的时间节点以及各个组的任务分配。阐述了此次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并期望大家将工作重点突出于:展现部门风采、活动正规温情、形式内容创新。其次,强调了此次活动周期时间短,任务紧期望大家齐心协力将期末内联活动做好。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针对各自小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安排。首先,宣传策划组的组长吴义强,介绍了宣传策划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计划出相关的时间节点。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谢付波对于外联采购组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安排了工作任务。


最后,跟进部长樊健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项目周期短,时间压力紧张,希望大家能将工作与学习合理安排好,相信内联项目组成员能够高效率完成工作。最后,跟进部长樊健鼓励大家将内联活动加油办好。


至此,2017科大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活动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本届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项目顺利举办!

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活动项目组
撰稿:陈诺、朴毅
摄影:万萍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相关新闻
  • 2017科大校研究生会期末内联活动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