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7-12-29 )


20171229日晚上1900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实施会在东区环资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项目跟进吴煜杨,宣传部部长周澍,创新发展部部长刘烨秋,外联部部长夏凤艳,权益服务部部长樊健,文艺体育部部长樊彧,项目负责人杨莫愁、杨俊鹏,以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俊鹏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杨莫愁向大家介绍新年联欢晚会总体情况。首先,她介绍了晚会主题为“甲子风云起,绝色揽芳华”以及四个篇章。接着,向大家汇报了策划,宣传,外联以及赞助四个小组近期的工作。最后,她布置了1230日,1231日两天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个小组间协同合作、工作人员准时就位,强调彩排中的沟通问题,保证晚会顺利举办。



随后,策划现场组组长陈思佳向大家介绍新年联欢晚会现场工作安排。首先,她分为四个篇章向大家介绍了晚会的具体流程。接着,陈思佳向大家介绍现场小组分工,明确各个小组的具体任务,同时强调各个小组间注意沟通配合。最后,她鼓励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当天的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接着,项目跟进主任吴煜杨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大家一个月以来的前期工作成果进行肯定,对大家为项目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在最后时刻不放松,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尽力完成各自任务,再次强调大家注意时间观念。



在此之后,由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为项目实施会做总结发言,并做项目动员。首先,他对此次出席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实施会表示欣慰,鼓励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办好新年联欢晚会而努力。接着,他借由三个问题让大家明确举办新年联欢晚会的意义所在。最后,他要求大家在晚会当天各司其职,期待大家用一场成功的晚会为2017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会议的最后,项目负责人杨俊鹏对今天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2018新年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至此,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实施会圆满结束。预祝2018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校研究生会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组

撰稿:吴明娣

摄影:黄书野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
  • 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