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7-12-30 )



12
28日晚18:00点整,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新项目启动会在西区力三楼301会议室召开。跟进常委杨晶、项目负责人许凯斐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许凯斐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组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了项目组成员之间的了解。项目负责人许凯斐对项目进行了宏观的讲解,对三个职能小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针对各组工作设置了时间节点,进行了一系列的统筹安排。除针对各组所负责的工作外,还强调了各小组工作间的配合。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针对各自小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首先,策划会务组副组长阮诗芮对本组成员进行了介绍,阐述了策划会务组的工作内容,并制定了一系列时间节点,最后还对策划组成员提出了一定要求,要求认真负责、有创意。

接着,宣传设计组组长桂子璇对宣传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包括宣传方式的策划及构想、宣传文稿、新闻稿的草拟与发布以及线下各类宣传等。对宣传组的工作设置了详细的时间节点与系列安排,并将小组工作按照线上宣传组与海报制作组进行了分工。

紧接着,外联赞助组组长杨煜对该组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外联赞助组的定位加以分析,强调外联赞助组的定位为支援、联动、应急三大工作,包括日常支援准备、发挥联动效益、处理应急事件等,要求能够做其他小组的坚实后盾。

在此之后,跟进常委杨晶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项目组成员提出了要求。首先对项目组成员的积极性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春季招新项目的重大意义,号召工作组成员加以重视。同时,她要求大家在活动中的沟通与协作。最后,她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把活动办好。

会议的最后,各组组长和组员就工作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部署更加详细的工作安排。至此,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本届2018校研究生会春季招新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
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

撰稿:李爽
摄影:陈伟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
  •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