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微沙龙”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7-12-30 )


20171229日中午12:30分“微沙龙”项目组在电三楼320进行了微沙龙项目总结会。跟进部长马印锴、负责人苏子佳、各职能小组组长、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苏子佳同学概括了微沙龙每一期的特色和现场反馈。他指出,每一期微沙龙各有特色,都有所突破,每一期的微沙龙相比于上一期更要成熟。接着,他强调工作重心应该放在联络嘉宾和前期宣传上,两者缺一不可。随后他总结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后肯定了微沙龙项目组成员的工作。

接着宣传小组组长李秀如阐述了这三期宣传小组的工作状况,强调分工安排的重要性,指出写微信稿时采用“老带新”的工作模式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外联组组长吴义强总结了外联工作,对第二期工作绩效优秀的组员赵伟和杨春玥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外联工作至关重要,与嘉宾沟通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

紧接着,跟进部长马印锴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微沙龙工作具有开创性,并作出了许多次尝试,总结出了宝贵经验,为科大师生的学术交流做出贡献,希望微沙龙项目组继续前行,越办越好。

最后大家对微沙龙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很多问题都有了妥善的处理方法。至此,本次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

2017“微沙龙”项目组

撰稿:苏子佳

摄影:刘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相关新闻
  • 2017“微沙龙”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