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科大·温馨家园”所系结合联谊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1-04 )


2018年1月3日下午4点,2017“科大·温馨家园”所系结合联谊项目组在地空楼702A706会议室顺利召开。跟进常委张臻昊、负责人朱姗以及各职能小组组长、组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朱姗对项目做了整体总结。朱姗总结了明寄科大、包饺子和联谊会中的一些问题。在明寄科大中活动中,出现了参与者不清楚规则的问题。就这个问题,朱姗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些KT板展示规则。在包饺子活动中,实际参加的人数比预计少了些,导致了食材的浪费。联谊晚会中出现了彩排不到位问题。她建议以后活动多做一些应急预案,尽量将活动时间提前一些。同时,朱姗评价了各个小组的工作,指出大家按照进度进行,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比较高。

接下来,策划组组长尚志华进行总结。他提出,虽然这次活动策划中存在的一些开会效率不高、活动现场混乱等问题,但是活动现场的最终成果受到欢迎。他还指出,这次的策划很有创新性,活动内容紧凑、丰富。对于明信片活动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他表示作为活动的策划者感到很有成就感。

紧接着,宣传组组长汪璐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介绍了小组组员,指出组内人员工作态度比较积极,副组长季文强工作负责,主动分担一部分宣传工作,督促大家及时完成。她提出,大家每次都能按时完成任务,最终做出的产品都很有新意。在此之后,她对工作的概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以后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希望。

随后,外联组副组长宋少帅进行了总结。他介绍了赞助外联组在赞助和外联方面的一些工作,指出了其中的主要工作,包括各个校区海报的张贴,晚会赞助等方面。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比如赞助工作组员没有进行足够的锻炼,与其他小组的沟通工作不顺畅等。之后,他对团队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指出两个副组长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熟练的工作,组员们也都积极配合。

其中,朱姗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表扬,肯定了几位组长的辛苦付出。她表示,活动的形式受到大家的欢迎、游戏的设计符合大众心思,大家的参与度很高。最后,大家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感受和总结。

会议最后,跟进常委张臻昊总结发言。他赞扬了大家对活动积极提出建议的行为。他希望,除了组长写的总结,组员可以写一些分享和意见发给负责人。这样对以后的项目工作开展也会有借鉴作用。之后,他对各个小组的工作提出了认可与表扬。同时,他希望大家带着这些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受益。


        至此,2017“科大·温馨家园”所系结合联谊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7“科大·温馨家园”所系结合联谊项目组
撰稿:姜富航
摄影:李  翔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



相关新闻
  • 2017“科大·温馨家园”所系结合联谊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