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1-08 )


201817日上午1000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总结会于西区电三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12-314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项目跟进主任吴煜杨,项目负责人杨莫愁、杨俊鹏,以及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杨俊鹏主持。

合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杨莫愁向大家介绍2018新年联欢晚会总体情况。首先,她对2018新年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提到晚会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晚会存在不少亮点和优点,比如成功地与校庆六十周年元素相结合等。接着,她高度评价了四个职能小组完成的工作,各小组齐心协力地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晚会。同时她也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包括场地申请、主持人、节目种类等各个方面,对整个项目做出了反思,提醒所有项目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这些问题再次发生。最后,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莫愁

随后,四个职能小组依次进行工作总结。策划组副组长闫上升从前期工作,晚会现场,总结反思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她认为此次活动策划任务基本完成,并在节目上进行了创新,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宣传组组长项雪纯对本组完成工作进行了汇总,从线上组、视频组、线下PS组三个方面指出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措施。外联组组长刘露露主要从工作进程和项目总结两个角度进行总结,她提到外联组作为辅助,配合其他组较好地完成了工作,并对组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助组组长张泽华从工作回顾、存在不足方面进行陈述,详细展示了赞助工作成果,最后给大家送出新年寄语。

  

组长

紧接着,项目组成员畅所欲言,讨论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反省自己,并从自身工作的角度为项目提出建议,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讨论

最后,由跟进主任吴煜杨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感谢大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辛苦付出,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其后,他指出,项目实施会很重要,现场工作需要合理分配以提高效率,活动结束后也需要做好项目传承工作。

煜杨

本次项目总结会以总结问题、反思不足、分享交流为内容,会议在温馨感人的晚会幕后工作花絮视频中进入尾声。

至此,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组

撰稿:刘露露

摄影:项雪纯

二〇一七日

 

  

  


相关新闻
  • 2018新年联欢晚会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