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2018第一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 2018-01-13 )


        2018112日下午14002017-2018第一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在西区科技楼召开。参加本次总结交流活动的有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副主席、常委、常委会助理,各部长,代培生中心主任时旭东,代培生中心全体成员。


        首先,代培生中心的风采照片视频拉开了本次工作总结交流活动的序幕。接着,主持人向全体干部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紧接着由代培生中心主任时旭东进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代培生工作总结,详细的介绍回顾了本学期中的重点工作,同时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今后工作的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并在提问环节中就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随后由校研究生会主席钟鑫鹏进行发言,肯定了这一学期代培生工作中心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任务并寄予了新的期望。


接着进入了颁奖环节,分别由校研究生主席钟鑫鹏颁发了代培生工作优秀干部奖状、代培生工作优秀标兵奖和优秀小组颁奖。随后,根据前期收集的新年寄语、漂流卡片进行分享与展示,并发放年度纪念册。各位同学互相传递了感谢和心意,增进了代培生中心干部的友谊。

  

  

最后,在一片游戏的欢声笑语中,2017-2018第一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校研究生会2017-2018第一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交流活动项目组

撰稿:王梦琳、朴毅

摄影:朱亚运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三日



相关新闻
  • 2017-2018第一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