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年 “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成员招募

( 2018-01-13 )


“科大魅力”女生节是为关注我校女生诉求,彰显我校女生风采而举办的的一个充满温馨的活动,此活动更是男女生之间沟通的纽带,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女生节系列活动自200537日举办以来,已经历经十余载,已经成长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的一个品牌活动项目,老牌项目更需要新鲜血液,现急需有想法、有追求、爱挑战的你,这里有舞台、有美女、有基友、更有青春的永不NG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本项目计划于1月中下旬启动,3月中旬结束。工作内容包括项目策划采购、宣传拍摄、外联赞助及现场会务组工作。项目现设三个职能小组,暂定招募30位成员,现面向全体校研究生会成员招募项目组成员及组长。具体情况如下:

  

1、策划采购10

  

  主要职责:

  

  (1)制定详细、可行、有创新性的活动实施方案;

  

  (2)书面给出各活动具体开展形式,所需道具,人员数量;

  

  (3)活动当天的流程和人员安排及现场活动所需材料的准备;

  

  (4)采购物资工作。

 

2、宣传拍摄10

  

  主要职责:

  

  (1)制定整个活动的宣传策划;

  

  (2)线上微信、BBS等新媒体宣传,包括宣传稿撰写和发布;

  

  (3)线下横幅、海报、宣传单、展板等设计制作和发布;

  

  (4)活动现场照片的拍摄、会议新闻稿的撰写等。

  

3、外联赞助组10

  

  主要职责:

  

  (1)根据策划制定详细的赞助方案;

  

  (2)寻求并联系赞助商,签署赞助合同;

  

  (3)活动现场所需物品的采购、租赁以及活动场地的申请;

  

  (4)做好赞助反馈工作等。

  

  

  花样年华需要释放花样的自己,不要犹豫,别样的女生节将成为我们所有科大人的记忆!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17日(周三)中午12:00

  

2、欢迎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成员报名表(详见文末附件,可申报1-2个职能小组)并以邮件形式进行报名。鼓励大家在报名表中填写自己对项目的想法与理解,请注明是否服从调剂。“邮件主题”和“项目成员报名表”命名为“科大魅力女生节报名+姓名+部门+组长/副组长/组员”


3、项目组组长与副组长的遴选将采用模拟答辩形式,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答辩时间定于2018年1月17日(周三)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做好准备。 

  

  

项目负责人:刘露露  

  

跟进常委:张岑岑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

2018113



附件:

科大魅力“女生节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2018年 “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成员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