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1-20 )



201811918:002018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在西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委李晗、项目跟进常委杨晶项目负责人许凯斐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凯斐主持。

首先由项目负责人许凯斐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她向到场人员介绍了项目的概况随后,对项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包括项目组成员的的积极性和培训会现场出现的一些问题等;最后对项目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着策划会务组副组长陶亚军对策划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回顾了项目成立以来策划会务组主要完成的工作,接着对工作中出现的应急预案准备不充分及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以后的工作中如何避免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宣传设计组组长桂子璇总结了宣传组的工作。她首先介绍了宣传组在本次项目中负责的工作。接着,她指出了宣传设计组在工作进行中出现的不足,主要是微信稿件的吸引力不够、海报的设计问题等,并提出了在后续工作中的改进办法

接下来外联赞助组组长杨煜对外联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首先,他对外联组的工作作了一个简单的回顾。接着,他指出了外联赞助组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比较突出的有邮件内容的正规性及协助工作不够到位等,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随后,项目的跟进常委杨晶对本次总结会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项目中做得好的方面提出了赞扬;接着,她指出,这次项目在宣传工作、工作方法和调动人员积极性上依然有改进的空间,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要注意调动干部积极性、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以使后期的招新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推进

最后,项目组各成员交流了自己在本次项目中的想法和感受,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至此,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

撰稿:刘元煌

摄影:李

0一八年一月二十日

  

 


相关新闻
  •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