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秋季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2018-01-22 )


2018年1月17上午9:30,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期末总结大会在电二楼208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总结大会出席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璠老师,以及2017年秋季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总结大会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颁发聘书、部门总结、优秀个人表彰、王童书记总结发言、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首先进行的是颁发聘书环节,经过三个月的实际考核,主席团以及部长通过了考核,荣获聘书。名单为:主席团:杨宽、李檀、陈阵、朱辉辉、张晋;部长:王国霖、严炜、王丽、吕艺。

接下来是部门总结,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近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部门建设进行了展望。部门汇报顺序为:综合办公室、实践交流部、文艺体育部、学术科技部。

然后是优秀个人表彰,表彰是对成员工作的一种认可,起到了激励的作用。表彰的个人分别为干部标兵四名、优秀干事十五名。

接下来是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总结发言。王老师对研究生会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王老师指出作为研会的成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会使成员更快成长。老师还指出做事情要赋予其意义,要爱生活,爱工作,爱集体。

最后是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研会成员对过去半年工作进行了整理和汇报,通过总结的形式发现得失,反省过往,展望未来,为2018年的研会工作做好了铺垫。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文/王国霖  摄影/张旖诺)



相关新闻
  •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秋季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