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8-03-05 )


2018年3月5日19:00点,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实施会在东区地空楼702A706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常委吴煜杨、张岑岑,办公室主任赵乐陶、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莫愁、权益服务部部长杨俊鹏,及全体项目组成员,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刘露露主持。



首先,负责人刘露露总结了项目整体概况、关键时间点,介绍项目组已完成的工作情况:策划组整体策划、线上采购工作已完成;宣传组线上线下工作均已完毕;外联赞助组联络和赞助活动高质量完成。其后,进一步介绍了近三天的工作安排,并鼓励大家紧密联系、协同合作。



接着,三大子活动组长分别介绍各自工作安排。首先由外联组组长宋少帅介绍爱心早餐的筹备工作。



紧接着,茶话会负责人闫上升向大家介绍师生茶话会的详细安排,该活动主要围绕着“女神魅力+沟通交流+人文关怀+思想引领”主旨进行,并介绍了师生茶话会的活动流程安排。



然后,游园会组长龚小明对各区域的情况、场地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讲解,并鼓励大家在项目冲刺期克服困难、抓紧进度,不负期望。



  最后,项目跟进常委张岑岑作总结发言,为全体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并对实施会之后的活动彩排作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会后各职能小组进行热烈讨论,并实地开展彩排工作。至此,本次实施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

撰稿:沈心怡
摄影:朱亚运
二〇一年三月五





相关新闻
  •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