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 2018-03-08 )


3月7日晚,伴随着东区师生活动中心的欢声笑语,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圆满落幕。本次女生节活动的主题“那些花儿”,意指怀旧中的青春,旨在展现我们新时代女性坚韧不拔,不忘本心的科大精神。“春来三月七,蜗壳女神集”。就让我们一同回顾那些芳华正茂的时代,“那些花儿”动人婉转的笑颜。



3月7日早上7:00-8:30,女生节项目组同学在东区366、367宿舍门口以及西区9号宿舍门口为科大女生们准备了玫瑰花和免费早餐。刚刚走出宿舍楼的女生们看到美味的早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带着项目组赠送的小礼物开启了温暖的一天。



3月7日中午11:00-13:00,东区美食广场三楼(教职工餐厅)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师生茶话会活动。施蕴渝院士和原副校长张淑林等十五名女教师与报名本次活动的女生们一起交流日常生活感悟、工作学习心得,老师们语重心长地向女生们讲述了自己的人身经验,女生们也向老师们送出了节日祝福。



在师生茶话会上,张淑林首先以科大女性的身份,诚挚地祝福全校女生节日快乐!张淑林表示:“科大建校60年以来,留下了许多不可磨灭的功绩。如我一般投身科大的女性工作者们,把自己的数十载青春给了这个校园,感情非常深厚。”



随后,施蕴渝院士做了精彩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科大求学从教50年来的经历,她动情地表示自己扎根科大,扎根合肥,对这所学校感情深厚。施院士鼓励诸位女生要有理想有抱负,并且脚踏实地、永不言弃!



到场的女同学和教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老师们从自身经验出发,认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科研和生活上的困惑。最后,老师和学生们互赠了祝福小卡片,温情动人。



3月7日晚上6:00,在科大东区美食广场举办的“那些花儿”游园会在璀璨的夜里,带着科大的女生们探寻一颗最粉嫩的“少女心”。游园会共分为四个主题区域,视频心愿区、火爆游戏区、手工美甲区、兑奖区。视频播放区是本次“科大魅力”女生节首创的区域,通过原创的“18岁采访视频”和“经典影片剪辑”,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的精神内核,并为参加游园会的男女生搭建了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游戏区人流十分密集,场面十分火爆,科大女神们的笑颜在游戏区尽情绽放。




同学们在手工区亲手diy一份份“惊喜”。考验手指灵活能力的“折纸花”,利用干花制作的创意明信片,还有色彩斑斓的面具涂鸦,以及在指尖绘出梦幻童话般的美甲。在手工美甲区,同学们展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创造力。



21点整,全场目光汇聚兑奖区,种类丰富的终极大奖花落谁家终于尘埃落定。



霓虹闪烁的灯光,幸福灿烂的笑脸,让这个雨夜不再寒冷。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来自女生节的暖心礼物。中国科大研究生会送你的女生节“惊喜”,到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可是,生活的惊喜,还在继续,永不停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

撰稿:韩尔上
摄影:朱亚运、刘彤心
二〇一年三月八



相关新闻
  •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