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总结会顺利进行

( 2018-03-11 )


2018年3月11日上午9:00,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总结会在东区地空学院702A706会议室顺利召开,跟进常委张岑岑、办公室主任赵乐陶、项目负责人刘露露以及各位组长、组员和此次女生节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露露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刘露露向大家介绍“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的总体情况。首先,她回顾了本项目的整体进程和关键节点,对项目组成员的辛苦付出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表扬。她提到本次项目推陈出新,在继承原有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取得了不菲的成果。接着她高度评价了各个小组的工作:策划采购组烧脑创新、宣传组宣传炸裂、外联赞助组齐心协作,以及现场组认真负责。最后,刘露露提出项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体时间紧张,时间进度稍落后;代币规则设置需要更加合理;志愿者加入时间比较晚,磨合时间短等。她对整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反思,给后续项目的进行积累了经验。




随后,各组长进行发言。策划组长和活动现场组长龚小明肯定了策划组以及现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提到策划的若干亮点,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活动中的些许体会。同时,他也指出本次活动存在装饰时间比较紧张等问题。



宣传组长朱亚运依次总结了线下宣传、线上宣传和原创视频的相关工作。他重点指出本次活动中的“三行情书”系列宣传,取得阅读量过万的效果。他对宣传组成员的兢兢业业表示了诚挚地感谢,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



外联赞助组长宋少帅表示本次赞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个职能组的通力合作。他就海报张贴、场地申请、媒体联系及活动赞助等工作进行汇报。接着,他总结外联赞助组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简要分析了存在的不足。




茶话会组长及游园会的8位小组长依次发言,总结汇报了在实际项目进展中的一些感想和工作细节上存在的问题。他们都从自己的经历出发,给后续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接着,跟进常委张岑岑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表示本次女生节是一个有突破性进展的项目。她指出,既然加入了项目组,就应该对项目负责对工作负责,各成员应积极参与项目总结会,鼓励每位项目成员点评项目、进行反思。



最后,项目组各成员交流了自己在本次项目中的想法和感受,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至此,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组

撰稿:韩尔上
摄影:江顺利
二〇一年三月十一



相关新闻
  •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项目总结会顺利进行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