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 2018-03-21 )


     

       2018320日下午12:30--13:30,在东区教学行政楼地空学院702A706会议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培训平台第一期部长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义强主持。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培训项目负责人吴义强介绍了本学期的培训计划,对本学期骨干和干事的培训时间做了详细安排与介绍,传达了培训要求及部长须知。

  接着,宣传部部长项雪纯介绍了宣传部约稿的基本要求和稿件的基本规范,对稿件发布要求、编辑要求等微信平台发稿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新添了微博约稿的各细则要求。办公室主任赵乐陶介绍了办公室与其他部门的协作事务和具体要求,强调了每周二的工作例会、办公室打扫、出入库管理制度、院系主席联席会、月报、财务报账等事项。人力资源部长杨莫愁介绍了人事考评制度和部长须知,先对部门外项目、部门内项目、日常工作、期末定级、工作小组和临时性项目等项目考核流程做了详细说明,之后强调了研会网站须知、退会制度和人事考评制度的细则。

  

  

  

  

  

随后,进入自由讨论阶段。各组长提出关于考勤制度、项目定级和经费等疑惑点,人力资源部部长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与会人员大合照。至此,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第一期部长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

撰稿:范婷婷

摄影:谭美秀

2018321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