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料
重要文件
会议纪要
文档下载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档资料>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例会会议议程

( 2018-03-22 )


【会议地点】东区230团委会议室

【出席人员】

主席:钟鑫鹏

常委:朱胤臻、张臻昊、吴煜杨、樊健、张岑岑、周澍、吴衍麒、李晗

主席团助理:樊彧、刘烨秋

部长:赵乐陶、杨莫愁、项雪纯、李梦琪、李佳根、王嘉怡、杨俊鹏、朱珊、许凯斐、时旭东

副部长:孙正阳、滕藤、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季文强、朱亚运、陈诺、孙青丰、龚小明、张泽华董文豪、汪璐、陈思佳、姚琴、尚志华、汪仲儒、闫上升、殷俊、宋少帅

项目负责人:王珂 、殷俊、陈诺、张文瑾、董文豪、吴义强

【请假人员】张凯、陈务远、刘露露、杨依蓓、刘璐瑶

【会议主持】钟鑫鹏

【会议记录】丁六一、柯世友

【会议议程】

一、重要文件发布

     1、最近学校施工,大家注意安全;

     2、权益服务部要做好施工的跟进,及时告知同学施工情况


二、项目汇报、

  2018女生节统筹项目

(负责人:王珂  跟进部长:许凯斐)

已完成工作:活动材料收集汇总;拟出评优方案;总结评奖;沟通时间、预定场地。

接下来工作开展:举办颁奖礼兼联合总结会;报帐工作;新闻推送工作。

存在问题:

常委建议: 1、联合总结会要做就做好;

          2、评分细则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

          3、总结会单独出新闻稿。


  2018美食文化节项目

(负责人:殷俊 陈诺  跟进常委:周澍)

已完成工作:完成地推和游园会的初步策划;征集新闻稿已发给后勤,完成第一篇微信稿初稿;视频策划完成;联系了保卫处,确定地贴宣传的可行性;纸巾商家确定;赞助策划书完成;已有八家意向商家待签合同。

接下来工作开展:策划修改线上活动,完善地推和现场的策划,并展开分票方案的策划;包装征集到的内容;购买所需物资;设计纸巾外包装,联络演员拍摄视频,设计第一次海报台卡;赞助展开第二轮与商家的联络。

存在问题:视频拍摄需要设备和演员;需要联系校庆办;商家提到还有另外拉美食节赞助的人。

常委建议: 1、设备问题咨询后勤老师;

          2、第一期稿件内容不够吸引人,需进一步完善,建议语言简洁、直接;

          3、把快闪移至食堂内部;

          4、地推工作内容过多,建议利用食堂窗口进行宣传,考虑视频制作投入和产出的问题;

          5、 慎重考虑新东方赞助加盟。


2018美食文化节统筹项目

(负责人:张文瑾  跟进部长:李佳根)

已完成工作:向各院系主席发送子活动征集通知及相关附件,红头文件;召开项目组启动会,进行工作介绍和后期安排;发送活动时间更改文件通知。

接下来工作开展:整理报名表,分配组员进行院系跟进,对策划宣传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上报反馈。

存在问题:子活动报名院系较少。

常委建议: 1、在议程上直接写明报名院系名称;

          2、旁听总结会,做好服务。


2017-2018第二学期"微沙龙"项目

(负责人:董文豪  跟进部长:王嘉怡)

已完成工作:职能小组划分,组长任命。

接下来工作开展:寻找嘉宾,联系活动地点,准备宣传海报和微信稿。

存在问题:嘉宾回应较少,小组成员积极性不太高。

常委建议: 1、活动时间与美食节时间要错开;

          2、了解嘉宾的活动日程和活动吸引力;

          3、建议每期所做活动求质不求量;

          4、活动形式提前与老师确定及做好活动策划;

          5、保持一些活动元素不变(logo等)。


2017-2018第二学期人资培训项目

(负责人:吴义强  跟进部长:杨莫愁)

已完成工作:成立项目组;干事培训与骨干培训问卷的发放、回收与分析;完成人资培训第一期----部长培训。

接下来工作开展:组织人资培训第二期----干事培训;策划人资培训第三期----骨干培训。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建议部长工作上和组织活动相互合作;

          2、建议暂缓对新干事的考评制度培训,不要操之过急。



三、部门工作汇报

代培生工作中心(时旭东、宋少帅、刘璐瑶)

已完成工作:中心第一次例会召开,成立春季篮球赛项目组。

接下来工作开展:春季篮球赛项目策划、报名、裁判联络、赛程制定;部门第一次团建。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注意安全问题;

          2、确定单人球赛人数的参与度。


办公室(赵乐陶、刘露露、孙正阳、滕  藤)

已完成工作:230会议室门锁修缮、财务小组内部培训;院系志愿者协办办法(草案)撰写、约谈部员。

接下来工作开展:项目负责人统一财务培训;美食节财务跟进;筹备第三期月报;院系主席联席会筹备;第二次部门例会。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人力资源部(杨莫愁、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

已完成工作:干部离任管理制度;部长培训;研会办公室的打扫;网站小组的培训;部门例会规范说明;干部约谈;部门团建活动。

接下来工作开展:汇总部门及周二例会的月出勤率;第二次部门例会;第一期干事培训;对女生节项目考核。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网站小组进一步努力。


宣传部(项雪纯、季文强、杨依蓓、朱亚运)

已完成工作:日常工作以及各工作小组正式运行;母亲的散文诗MV计划书;部门团建活动;代培生中心形象、美食文化节形象正在设计;干部约谈。

接下来工作开展:春景稿件推送;继续推进MV拍摄项目;第二次例会组织;用户调研。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合理经费支出,大额支出推荐AA制,控制零食支出。


创新发展部(李梦琪、陈  诺、孙青丰)

已完成工作:创新驱动中心开始调研其他高校类似组织工作模式;创新驱动中心定位明确;漂洋过海来看你确定第一期采访嘉宾,异域风情策划宣传组工作开始,干部约谈。

接下来工作开展:准备创新驱动中心第一次会议;漂洋过海来看你嘉宾采访;第二次部门例会;部门团建;异域风情策划初稿;参与国家报名。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建议“漂洋过海来看你”周期紧凑。



外联部(李佳根、龚小明、张泽华)

已完成工作:对外联络中心和赞助中心分别收集整合项目组外联和赞助资料;企业走访初稿;长期赞助的商谈。

接下来工作开展:修订研小蜂、研会帐篷等物资使用章程;对研会邮箱通讯录及邮件进行全盘整理。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建议定制一些校园景色的照片为稿件;

          2、往年活动资料注意保存和定期更新、跟进、共享;

          3、把现有资料整理成册。


学术实践部(王嘉怡、董文豪、汪  璐)

已完成工作:采访蜗牛说第一期和第二期嘉宾;确定微沙龙第一期嘉宾;

接下来工作开展:完成第一期蜗牛说稿件,第一次微沙龙筹备,第二次部门例会+微沙龙启动会,“科大杯”宣传工作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权益服务部(杨俊鹏、陈思佳、姚  琴)

已完成工作:315联合活动及宣传稿件;干部约谈;权益喵的小喇叭;权益喵数据库整理

接下来工作开展:继续推进“我要服务”平台建设;第二次部门例会;1号提案往届资料整理和反馈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部分问题需想好,有计划再去实施;

          2、注意干事的工作积极性;

          3、能主导的工作尽可能争取。


文艺体育部(朱  姗、尚志华、汪仲儒)

已完成工作:第一次部门团建;文艺体育分享沙龙计划书撰写;与电影协会初步接触;召开了第一次文艺体育沙龙线下讨论会;沙龙形式初步确定。

接下来工作开展:完成第一次文艺体育沙龙策划书的撰写;开始进行文艺体育沙龙第一期宣传工作;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1、活动增加互动,带动参与者积极性,例如:对电影中的某一个点进行讨论。

         2、长期的设想是把体育沙龙变为人资的一部分。


女生工作部(许凯斐、闫上升、殷  俊)

已完成工作:主席约谈;干部约谈;女神来了第一期;第二期准备会。

接下来工作开展:女神来了第二期;第二次部门例会;部门工作重新规划。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 1、召集组长总结第一期女神来了活动经验。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例会会议议程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