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统筹颁奖礼暨联合总结会会议顺利召开

( 2018-03-26 )


2018325日,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统筹颁奖礼暨联合总结会会议在东区教学行政楼地空学院708A710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常委张岑岑、主席团助理樊彧、女生节负责人刘露露、统筹负责人王珂,以及信息学院、火灾实验室、科学岛、物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统筹负责人王珂主持。

首先,女生节负责人刘露露对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分享。主要介绍了校研会女生节活动(三行情书、线下地推、早餐、茶话会、游园会等)的情况,包括项目准备、项目进度、所做工作、各小组职能、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各院系活动负责人对活动举办情况进行介绍,主要从活动过程、成果以及不足三点汇报。信息学院部长刘康介绍了许愿树活动的相关情况,讲解了活动构想,展示了部分活动照片,最后总结了活动的问题和不足。火灾实验室负责人梅文昕介绍了院系女生节各类活动(论女神的自我修养、暖心早饭、全能女神集结令)的情况,包括前期宣传,活动反馈和活动总结。科学岛负责人孟令义介绍了女生节活动的活动目的、活动内容(送祝福、送惊喜等),以及活动的主要进程和宣传工作。物理学院负责人韩倩倩简单介绍了女生节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以及打造“春风十里不如你”活动概念的意义。各院系负责人汇报完后,与会人员均就汇报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就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和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接着,统筹负责人王珂对统筹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举行颁奖礼。其中,科学岛获最佳人气奖;物理学院获最佳宣传奖;火灾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获最佳创新奖;信息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紧接着,樊彧主席团助理和张岑岑常委就女生节活动和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樊彧主席团助理首先肯定了女生节活动的成绩,并就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勉励和期许。张岑岑常委表示面临开学较晚使得活动时间紧张、女生节当日天气情况不好等问题,虽缺少“天时”“地利”,但“人和”依然营造了科大温馨的节日氛围。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统筹颁奖礼暨联合总结会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统筹项目组

撰稿:孔海妹

摄影:沈心怡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相关新闻
  • 2018“科大魅力女生节”统筹颁奖礼暨联合总结会会议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